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晴海~練習翻身中~4/5第148天

拔比今天給我一個任務~
(這一張看的到拔比的大肚肚~haha~)
就是要我努力的練習翻身跟趴趴~
我也很認真的練習喔~
練到口水都流下來啦~
拔比~你都沒有給我鼓勵~
要幫我拍拍手啦!
可惡~你還是不理我!!
(拔比我要幫你拍照,那有手可以拍阿~)
哼~小氣鬼!喝涼水!
如果有你的鼓勵我會作的更好的耶!
拔比:今天我很無聊!
抱著mimi睡覺的同時
忽然想拍mimi的手腳!
拔比:想想一下子
mimi已經快5個月了
可能再一眨眼
mimi就20了
誰記得他小時候的手腳大小ㄋ
希望能幫他留下一些記錄
那他知道自己是從那麼小長大的
拔比~我了解你的苦心了!
我會努力的長大!
學習當一個對社會無害的人~
(就是不為非作歹啦!)
拔比:mimi對不起,後面這幾張
把你的鼻孔拍的有一點大說^^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