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晴海~翻身翻到床外去!今天來參觀阿媽的菜園吧~4/23第166天

首先~要跟大家介紹阿媽種的第一種蔬果~
猜猜看這是啥~
哈~猜不到吧!是花生喔~
再來這一個ㄋ?猜一下吧~
好~給你一個提示~對女生很好的菜~
好棒喔!你猜對啦~這是紅菜!
再下來不用多介紹啦~
是阿寶蕃茄!
結很多果吧~
這二天~蕃茄藤又往上長啦~
因為媽咪有用母奶偷偷澆他喔!
看完阿媽的小菜園~那就來看我吧!
一大早~很沒精神的被阿媽抱抱~
不過~我看到太陽精神都來啦~
我是不是很白ㄋ!
哈~可以去代言美白產品啦~
下午開始又再練習翻身了!
我翻~我翻~我翻翻翻~
就從床的最裡面翻到最外面啦~
差一點翻出榻榻米外~
而且還轉了720度喔~
把媽咪嚇一跳~
我自己也嚇一跳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