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晴海~今天第一次搭捷運大成功~4/11第154天

這是阿寶蕃茄~
阿寶姐姐還在的時候番茄沒吃完種出來的~
現在每年4月份都會結果喔~
今天的好天氣也讓Junior姐姐很開心ㄋ!
因為天氣很好~
所以拔比跟媽咪帶我去保安宮拜拜喔~
但是因為坐車及走路太舒服了~
我又睡著啦~
這是拔比拍的~
感覺技術不是很好耶!
這是保安宮正殿的樣子!
這是正殿裡的螃蟹喔!
有高中解元的意思喔~
廟裡的匾額好多唷!
看到沒~保安宮的柱子是由阿豆仔頂樑喔!
拔比說這也是一種民族意識的延伸喔!
拜拜完~
拔比跟媽咪繼續帶我搭著捷運
到中山站與乾媽會合!
運上人好多喔!
本來要跟乾媽要去吃西餐的!
但人太多,要等一會!
因外面很熱~
所以就跑到新光三越的勝博殿吃飯啦!
拔比媽咪及乾媽都點了一個餐~
我也想點兒童餐啦!
但~~
沒有牙齒~
所以只能看大家吃!
嗚~~
你們等我長好牙一定要再帶我來喔~
因為~
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吃飯!
這種fu我喜歡耶~
走路回家的路上經過忠誠公園
竟然發現有夜鷺耶!
好像假的雕像喔~
有一點不真實感耶!
不過這應該是晚上出來的動物
怎麼下午就出來啦!
今天出去後!
Harumi大哥我心情真的好好喔~
2天沒大的便便也出來啦~
嗚~
真是舒暢~
連我帥氣的表情當藏不住的愉悅阿~
下次還要跟拔比媽咪還有乾媽出去玩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