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晴海~新入荷~4/17第160天

一大早奶奶就來找我~
我們到外面看阿寶姐姐蕃茄~已經紅了喔~
旁邊還開了不知名的瓜類小花~
出去走一圈後~大哥我~心情超好!
雖然有一點睏!
但還是很貪玩喔~
有阿媽這一個大玩伴來~
我怎麼可能就乖乖睡著ㄋ!
當然是要----
努力的ㄍ一ㄥ下去~
用力玩~
阿媽~媽咪~
你們不要故意躲起來!
我還是會找到你們的喔~
晚上~拔比帶回新入荷的道具~
是和Davie叔叔去買的喔~
Aprica very mini 660
是媽咪選的喔~
雙動向~輕巧~靈活~
灰藍色~有貴族氣息~
還有全罩遮蓬~
還有前景窗~
當然也要有頭頂天窗阿~
第一次試坐~緊張+不安~
媽咪~我要起來啦~
第二次就好一點啦~
已經有一點大哥樣了喔~
日後這一台小藍就是我的愛車了~
過幾天要開著我的愛車和媽咪及乾媽一起去逛街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