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晴海~今天我有碰到麵包超人喔~4/4第147天

這是今天到小鳥屋買的新道具!
塑膠圍兜兜~
吃東西帶這一個就不會那衣服弄髒了喔!
還有這一個~也很棒喔~
調理工具組~
背面有教媽咪一些食譜喔~
可以磨東西~
可以搾果汁!
可以篩!
多工一體喔~
這裡有工具的介紹~
媽咪會把這說明書看完後
跟ㄚ媽說
教ㄚ媽使用~
今天我的心情也特別好~
因為拔比有遵守承諾~
帶我到小鳥屋及天母運動公園走走喔~
而且有在高島屋的紀伊國書局
碰到一個神秘人物喔~
看到他媽咪都瘋啦~
那就是麵包超人!
還有細菌人耶~
媽咪跟拔比帶我從3樓追到12樓耶~
因為媽咪說~
自從4年前在台場看過後
就沒在看過了!
而且媽咪說
下次要直接帶我到日本去找他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