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晴海~今天第一次出遠門!4/19第162天

媽咪說~今天要出遠門~
準備到苗栗公館去~
因為今天是外公60歲的壽宴!
所以我精心打扮~
連Angel阿姨送的NIKE鞋都穿上了喔!
今天是由季恩姨丈當嚮導!
開車車帶我去喔!
當然少不巧芝阿姨及希希表姐阿~
偷偷告訴大家喔~
我今天有在季恩姨丈的車上換尿布耶~
還好沒有小象噴射~
不然......哈~
希希姐姐在下車前快樂的比了一個耶~
一下車~就和阿姨.希希姐姐跟媽咪來一張!
因為很少出來這麼遠~
我好奇的到處看呀看!
哈~看到累了連咪咪眼都出來啦~
而希希姐姐則是電力充沛!
對著鏡頭~
猛擺POSE喔!
看!阿姨.我.媽咪~我的臉最小不是嗎!!
哈~哈~
今天姨丈帶單眼相機~
所以我都只看專業的~
拔比的相機就~懶的看了!
季恩姨丈抱著希希姐姐~
看的出來~姨丈很愛希希姐姐喔!
我的媽咪跟拔比也很愛我喔!
 希希姐姐要和我握握手!
但~我在渡咕~
結果被希希姐姐笑~
媽咪~你不要趁拔比抱我時當狗仔偷拍我啦!
要偷拍~也要跟巧芝阿姨一樣拿這種專業的啦!
這一張是我跟媽咪的自拍照喔!
哈~這是傻瓜相機才有辦法拍這樣好喔!
希希姐姐被"關"在兒童椅內等吃飯!
那我ㄋ?
還用說!一定是拔比.媽咪輪流抱抱啦!
拔比說!我今天表現的很棒耶~
下次還要帶我出去玩喔!!
接下來!是媽咪的阿寶姐姐蕃茄時間!
媽咪說:今年的阿寶姐姐蕃茄比去年多結很多喔!
而且每一顆都好大喔!
因為這是阿寶姐姐留下來的!
所以媽咪特別有感情喔!
也每天記錄蕃茄的生長!
就跟每天幫我拍照一樣~
用心的記錄一切!
謝謝媽咪~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想知道阿寶番茄的故事!!!!(笙笙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就是阿寶要走前一個月,給牠一顆蕃茄吃,但牠沒吃完就把剩下的蕃茄藏在花盆內!過沒多久,阿寶就走了,我們也沒特別注意,隔年的3月竟然發現有蕃茄長出來,才想到這回事!現在每天的這個時候都是阿寶蕃茄收成的時候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