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晴海~拔比他們晚上要去看曹錦輝初登場~4/25第168天

今天一大早我就很High喔~
因為拔比.媽咪.乾媽及David叔叔要去看棒球~
是曹錦輝的CPBL初登板喔~
更重要的是~
他是兄弟隊的~
(偷偷告訴你~Davie叔叔不是象迷!)
阿媽跟阿公說~
球場風太大我不能去!
所以只好待在家裡當療癒系的Harumi了~
拔比你要幫我用力加油喔~
如果讓我在電視上看到你不認真加油~
回來我就咬你喔!
哈~比賽結束!
曹錦輝拿到首勝!
兄弟終止連敗!
不過我在樓跟阿公玩的好累喔!
但還是想貪心的陪拔比.媽咪跟乾媽聊天!
我好想趕快長大喔!
這樣我到那都可以跟~
東西也都可以吃了喔!
這是值得紀念的曹錦輝CPBL初登板
.首勝.單場MVP及兄弟900勝的票根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