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

晴海~文化深度之旅的一天~1/30第428天

一大早起床~
看見太陽公公~
我就直接開門要跑出去啦~
家裡的玩具在這時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~
因為我的心早已經在外面放風啦!
媽咪~拔比~
我們一起出門去走走吧!!
今天到的地方是大龍垌的保安宮
(其實是拔比要去吃乾麵及肉羹湯)
這裡是古蹟耶~
來到這~
我都不敢亂摸摸~
怕一不小心就破壞了文化遺產!
如如姑姑也有一起來喔~
因為她明年要學測啦
所以也求孔子給她開點智慧!
說真的~
Harumi我還真喜歡這地方!
因為這裡沒車車
樓梯又多~
我可以盡情的練習走路!
上下樓梯~
順便感受一些人文氣息!
當然~
也要順便去隔壁的孔廟走走~
那裡的噴水池讓我看的目不轉睛!
不過因為我High過頭了!
在那高歌起來!
整個孔廟就聽到我的聲音~
各位先儒真不好意思
Harumi我打擾了大家~
下次會收斂一點的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