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晴海~今天行程滿檔喔~1/29第427天

今天媽咪不知道要帶我去那~
神神秘秘的~
答案揭曉~
是帶我來信義區的Chilis
這的天花板真特別!
我從沒看過耶!
而且服務生哥哥都好陽光喔~
外面也是人來人往的~
真是熱鬧勒~
在這吃飯
我也有專屬的杯杯喔~
塑膠的~
不會打破~
Harumi我也可以自己拿起來喔!
但~
卻把水灑的滿桌都是~
真糟糕!
晚上~
跟拔比會合!
我們一起到和民去喝一杯~
今天我最愛的食物是義大利麵~
我Harumi給他1000分~
好吃滿點!
回到家後~
Harumi大爺我High到不行!
和我的好兄弟-Snoopy
來個包尿布二人組的合照~
不只照相而已~
我還跟他手牽手一起散步喔!
Snoopy跌到了
我還會扶他站起來~
這樣就看的出來我們感情有多好了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