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晴海~我換了新髮型喔~1/16第414天

今天Harumi大爺我去換一個新髮型~
這個髮型好看嗎?
我是很喜歡啦~
拔比跟媽咪也滿意喔~
而且
終於有一點像男生啦!
全新的Harumi誕生!
帶著我這亮麗的髮型~
就到了誠屋去吃有我最愛的叉燒飯跟拉麵~
雖然是一家小店
但對小朋友很友善說
有兒童專用椅跟兒童餐具
最特別的是
兒童桌椅還會先使用酒精擦拭後再給我坐喔
真是貼心的店家!!
因為媽咪說很就久沒見到金柏麗阿姨了! 
所以飽飽後就散步到阿姨那去~
我在店裡到處趴趴走~
東晃西晃
還坐在店裡的沙發上~
戴著店裡的帽帽~
真是一付大爺樣~
連我Harumi自己都覺得~
我過的太舒服了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