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晴海~木柵動物園初體驗~12/6第393天

今天拔比媽咪帶我到動物園~
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喔~
這裡有好多的動物喔~
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一類的啦~
猩猩及猴子~
你看我多認真的在聽解說及看動物啊~
媽咪陪我一起在看長臂猿~
長臂猿還會發出~喔~喔~喔的聲音喔~
解說的叔叔說
是因為我們侵犯到牠的領域了
所以用聲音警告我們~
趕快來走啦~
陪媽咪來看大象了喔!
因為媽咪最喜歡大象了~
大象的鼻子好長喔~
身體也好大!
是動物園內最大的動物喔!
呼~
走的有一點累了!
來買一罐飲料吧~
當然是來一罐茶花啦~
因為我是茶花哈太郎啊!
媽咪~
你要不要也來一罐啊!
啊~
那是拔比的茶花喔~
我只能喝水喔!
真討厭~我要趕快長大啦~
去玩動物園後~
我們又去找姑姑喔~
姑丈還帶我到石碇吃土雞耶~
真是美味......
而且吃飽後
還有孟涵姐姐及御維哥哥陪我玩~
我都捨不得睡覺啦!
一直撐到回家路上才小睡20分鐘~
動物園初體驗大成功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