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晴海~窗邊的小帥哥~12/13第380天

一大早起床肚子就有一點餓!
想一想等一下要來吃啥東西~
是幸力蛋好
還是荷包蛋
好難決定喔~
還是先把鞋鞋穿好到餐廳看一下再決定吧~
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~
好高喔!
在38樓喔!
不過我一點都不怕!
偷偷告訴你
拔比是膽小鬼
他怕高喔!
來~
Harumi我表演鋼管秀給大家看
唉呦~
這鋼管也太大隻了吧~
用廣三SOGO跟金典酒店當背景
跟媽咪來一張合照吧~
中午媽咪跟拔比帶我到
高鐵的樂雅樂吃飯飯~
這裡的VIEW也不錯喔!
不過因為人很多
所以出餐的速度很慢
我餓到都快把我的餐具吞下去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