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晴海~第一次坐高鐵~12/12第379天

哈哈~
我跟媽咪現在在台北車站喔!
準備來去搭高鐵了!
喔~
原來這就叫高鐵啊~
讓我把你看清楚一點!
位子還蠻大的喔~
不錯不錯!
(哈少爺你坐的可是商務艙啊~位子當然大)
火車快飛~
火車快飛~
好快喔!
疑~
這是幹嘛的!
按按看~

原來是閱讀燈~
高鐵真的貼心啊
為了不讓我哈少爺無聊
還設置這玩意讓我玩~
我喜歡!!
媽咪~
這就是我們今天晚上要住的飯店嗎?!
好大喔~
我等一下每個角落來檢查一下~
經過我Harumi檢查後~
通過!
一切都是優!
拔比下次我還要選這一間~
(喂~你老爸賺的是辛苦錢耶!
下次再來是3年後啦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