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晴海~藍色保馳捷真的很棒ㄟ~5/3第176天

今天中午~我要開我的小車車去吃飯了喔~
(奇怪~這一張Harumi的照片好娘喔!
有蓮花指+手手放嘴前!拔比我已經
快起雞皮疙瘩啦!!)
有沒有看到我精神飽滿阿!
為了今天!我準備好久喔~
出發前聚精匯神~
認真過頭~有一點疲累的fu~
準備出發啦~拔比你也準備好了嗎?
(因為這是Harumi第一次開車車出去
所以拔以跟媽咪手忙腳亂!連拍照都忘啦~
所以等第二次出車時再補照啦~
整體來說~mimi喜歡坐在baby car內
而且一定要不停的移動~不能停太久
因為一停太久大哥他會不爽~
叫的二聲!回家的路上~哈大哥累了
在baby car上睡翻~可見這車車應該蠻舒服的
媽咪說~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的!
這台車輕巧之外散熱的效果頗佳!
對於新手媽咪及小寶貝都是不錯的選擇~)
參考文章:新入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