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晴海~第一次過划龍舟節~5/28第201天

今天是端午節也是團圓的日子~
所以不免俗的~今天要到阿祖家吃中飯~
聽阿公跟阿媽說大家都在等我耶~
感覺我是一個巨星喔~
不過等一下大家都要吃粽子~
我都不能吃!
所以只好先來吃自己的腳腳~
腳腳的味道真不錯耶~
再來嚐嚐手手~也不錯唷!
看我吃的口水直流~
就知道腳腳跟手手多好吃了吧~
接下來~就是我跟我愛駒的合照~
因為媽咪拍照的關係~阻礙了我開車車~
所以我很不開心~
(後面是車伕拔比)
看看窗外的風景~
今天天氣涼爽~
真是兜風的好日子~
而且車伕拔比的技術不錯~
中途我還小睡一下~
明天有機會~
再開著我的小車車出去風騷一下~

3 則留言:

  1. 吃腳真是太厲害了~瑜珈大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了想問說你那娃娃車可以坐到多大阿?
    我看歐洲小孩到三歲也在坐耶(跟德德一樣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車子可以坐到14kg~
    但我怕Harumi很快就到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