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晴海~好久沒有坐我的藍色保持捷了~3/28第487天

好久沒有開我的車車了!
趁著今天天氣不錯~
把它開來保安宮~
今天這裡好多日本觀光客喔!
走來走去的~
熱鬧!
阿飛阿伯今天也在這解說喔!
他說故事的樣子~
好專業耶!
而且又好笑~
不像拔比一樣~
冷唷~
好多人在跟保安爺爺說話喔!
他們都好認真~
我也看的很認真喔~
中午~
阿飛阿伯請我們吃大塊肉羹~
真是好吃!
但Haurmi我抵擋不住睡魔~
吃到一半
就睡著了^^”
謝謝阿伯的午餐!!
在我睡著的時候~
拔比跟媽咪又帶我移動到
士林官邸!
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樹嗎?
我也是今天才學會的~
這叫”流蘇”
很漂亮的喔!
疑~
肚子好像有一點餓說!
哈~
拔比跟媽咪算準會這樣啦~
已經準備好麵包了喔!
就這樣~
我開始了我的地一次野餐!
暖暖的太陽!
加上涼涼的風~
第一次野餐的感覺真是不錯!
大家春天也要多到戶外走走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