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

晴海~第一次搭火車~3/27第486天

繼上次高鐵經驗後~
今天要體驗台鐵的火車了~
猜猜看~
我們是要到那裡勒~
是到湖口喔!
要到老街去~
出發~
在車上吃了火車便當後~
我們抵達湖口啦~
為什麼沒有Harumi我呢?
因為我現在被拔比背著啦!
出了車站~
拔比跟媽咪決定不等公車啦~
用走的到湖口老街~
拔比加油~
我們就快到啦~
我們先到老街的天主堂~
乾媽!
這是天主堂內的一項設備~
我想
你應該知道喔!
天主堂以前是大湖口車站喔~
這一小段的鐵軌就是要讓大家了解這過去的歷史!
這就是湖口老街上喔~
怎麼跟我平常看的房子不太一樣!
而且~
房子都好矮耶!
不過這的奶奶都很親切說~
看到我都來跟我玩! 我都有一點不好意思說!
媽咪~
我要去那裡可以嗎?
媽咪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吧!喔~
原來是在賣香腸喔~ 拔比~
我們一起來吃一根香腸好不好啊?
因為Haurmi我肚子餓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