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
晴海~去操場跑步~2/27第456天

下午天氣還ok
所以拔比跟媽咪就帶我到蘭雅的操場去走走~
拔比在跑步
我在旁邊幫忙看飲料
偶爾也爆衝到跑道上去追拔比~
但我還是有記得要看好車車上的飲料喔~
這是我在校園看到的花
漂亮嗎?
我很喜歡喔~
拔比怎麼還在運動啊~
那我先來看看我的車車
有沒有地方須要修理的恩~
車體跟安全帶部份都ok~ 扣環也很好!
把手也是ok~
拔比~
你有認真的保養我的車車喔~
給拔比記一隻嘉獎
晚上給他一個親親~
天上怎麼有這樣多的鳥鳥啊?
一隻.二隻.三隻.四隻....
噯呀!
你們飛那麼快
我Harumi都算不清楚啦
不算啦~
反正就是一大群鳥鳥在天上飛啦~
不過我也好想跟他們一樣
那麼自由自在的飛~
拔比~
你那時要帶我一起坐大鐵鳥飛啊~
我好想體驗從天空上往下看的感覺耶!
(拔比:我在計劃了!請耐心等候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