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

晴海~今天到阿祖家爆走一天~2/14第443天

今天我和拔比媽咪及阿公阿媽到阿祖家去拜年!
那裡有好多姑姑及叔叔喔~
還有阿祖伯公叔公嬸婆姑婆....
好多好多人喔!
這一張是我跟大姑姑的合照~
是學周董的fu啦~
近看一點~
好像妹妹喔~
有娘到說!
這一張勒~
不錯吧!
再來就是我的Hip Hop時間啦~
不過這一個動作
怪怪的說......
不要以為我只會跟大家玩而已
Harumi大爺我也負責廚房的監工喔~
看有沒有準時出菜~
呼~
大家都吃飽啦~
那我就來跟阿咪進行第一類接觸
娛樂一下大家!
(後面那二位長輩是我的叔公跟嬸婆喔!)
阿咪乖~
Haurmi我要摸你啦
我會輕輕的喔!
你不要害怕!
(後面那一個長輩就是我的美麗阿祖喔~)
哈~
你跟Junior姐姐一樣~
都好多毛喔~
讓我也好好的來照顧你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