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晴海~小江戶川越!我來了~2/15第830天

昨天晚上經歷了本年度東京最大的一場雪~
本來還怕天氣持續不好~
但一早起床~
太陽公公出現了!
所以我們就照原訂行程往川越出發!
這是第一個碰到的雪人!
昨晚的雪夠大吧!
到處都有積雪喔~
這一間是當地最有名的仙貝店!
媽咪推著我~
跟路邊的積雪對抗向前行!
而我~
一直想用我的腳腳去踏雪!
皮的哩~
但這一刻~
我左顧右盼~
因為我~
大大了啦!
還好有媽咪這一位拆彈高手的幫忙!
讓我解除了危機~
這一條街~
有fu吧!
連郵桶都這麼古老~
有很多是文化財喔!
像這一家是體育用品店耶!
這一排是吃飯的餐廳!
這是一隻在牙醫家的雪人熊喔!
玩了那麼大的一圈!
我也餓了~
拔比跟媽咪找到了角子王將~
讓我吃一下中華炒菜~
真讚!
還是中式料理好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