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晴海~晚上到醫院3個多小時~8/18第283天

因為我發燒一直沒退下來~
所以拔比跟媽咪晚上就帶我到榮總~
去找李醫生啦~
在那李杯杯幫我一下聽心跳
一下看看手手
一下看看耳朵
還請我把嘴嘴打開給他看耶~
最後
還請護士阿姨幫我帶上尿袋
準備要驗尿~
那尿帶真的不舒服啊
把我的鳥鳥黏的好痛
在折騰1個小時後~
終於有足夠的尿可以檢驗!
等了40分鐘
結果出來啦~
還好沒有尿道感染
不然就要住院了耶~
走的時候李杯杯交代媽咪
說我這幾天都會一下燒起來一下退燒
所以在39度以下喝退燒藥即可
39度以上~嘿嘿~就要塞屁屁啦!
還有3~4天後
會出紅色的小疹子~
我應該就不會再發燒啦!
也就是慢慢的康復了喔!
從醫院離開
回到家中後~
我好累又好餓~
所以姑姑就先餵我好吃的麵包喔~
真香!
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都喜歡啦~
接下來
就是媽咪時間啦
不到3分鐘~
我就找周公去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