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晴海~今天和拔比獨處4小時~3/24第136天

媽咪說~今天晚上要跟拔比相處4小時~
這是我跟拔比的第一次耶~
要當個聽話的Harumi還是魔頭Harumiㄋ?
讓我來仔細想一想~
媽咪~你要早一點回來喔~Kiss Bye!
拔比回來啦~
拔比~你不要太兇喔~我會怕怕~
到目前為止~我都很配合拔比喔~
就算我想睡~也不敢盧拔比~
媽咪怎麼還不回家阿!
只好繼續裝乖啦~
拔比~其實我很喜歡你喔~
今天跟昨天是天壤之別吧~
像是另一個小朋友~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~
但我要告訴拔比!
我現在餓到頭昏昏啦~
你用奶瓶餵我~我就是不要啦~ 媽咪~快回來啦~
我要ㄋㄟㄋㄟ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